教育基金會
主页 > 校友與捐贈 > 教育基金會

香港常青藤學院教育發展基金會,是一家在香港正式登記註冊的基金會組織,教育基金會的使命是:支援學院未來的可持續發展,支援校友的成長與發展,踐行社會公益”,為此我們堅持創新、責任、奉獻的價值觀,致力於實現超越,開創出新型的基金會組織。

香港常青藤學院的靈魂是一批世界級的全職教授團隊,這也是學院未來可持續發展的智慧源泉。香港常青藤學院教育基金會將積極支持學院世界級的師資團隊建設,在促進管理教育的研究與教學、校園建設等領域發揮重要作用,推動香港常青藤學院產生對中國乃至全球管理實踐有影響的原創思想,為校友及中國企業的成長奠定堅實基礎。

校友是常青藤最寶貴的財富。香港常青藤學院教育基金會關注企業成長面臨的重要問題,彙聚常青藤群體的力量,為校友提供有價值的長久支持與幫助。校友的成長與成就,是我們的一份責任,也是我們的榮耀和驕傲。

公益是常青藤人的基因。常青藤教授和校友始終關注並鼎立支持教育、科研、健康、扶貧、少年兒童發展、環保等各項社會公益事業。我們傳承常青藤公益精神,不僅積極踐行,同時以專項基金等方式,為校友搭建一個高效、專業、透明的公益平臺。

中國經濟的未來,取決於是否能有一批全球視野、不斷創新、有人文關懷精神和責任感的中國企業家。我們堅信,行動才能前行,香港常青藤學院教育基金會積極投身於推動管理教育、企業與公益的發展,將通過影響和成就一批優秀的企業家群體,為我們的社會和未來貢獻一份力量。

捐贈項目 

您可定向捐贈已有項目,或選擇非定向捐贈方式。 

我們也可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個性化捐贈方案。

持學院發展 校區建設  香港校區 
上海校區 
北京校區 
廣東、深圳校區 
全球其他海外校區 
教授研究  香港常青藤學院創新研究基金 
獎學金  香港常青藤學院科技創新人才獎學金 
香港常青藤學院一帶一路青年人才獎學金 
校友捐贈課程  常青藤藝術與收藏校友分享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