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校友會
主页 > 校友與捐贈 > 全球校友會

校友是常青藤學院最寶貴的財富,也是學院大家庭中最重要的成員之一。通過提供校友服務與組織各種活動,把校友與校友、校友與學院、校友與社會緊密聯繫在一起。充分發揮校友會的作用,積極開發校友資源,支援校友取得更大的成功。通過舉辦豐富多彩的論壇、講座、研討會以及各種聯誼活動,校友會為校友們提供更新知識、分享經驗、探討問題、擴大商機、增進友誼、共謀職業發展的良機和平臺。學院是亞洲領先兼具國際影響力的高等教育品牌,為了滿足校友職業發展和拓展網路的需求,校友會陸續成立了以課程專案、興趣愛好、地區區域為主的聯誼組織,並聯手國際銀行家同業公會、中國市長協會女市長分會、香港金融工程師協會等國內外知名協會,進一步擴大了本會在海內外的影響力。  

學院校友會定位:校友與學院終身聯繫的紐帶、校友資源充分整合的平臺、學院為校友提供各類後續服務的視窗。整合校友資源,在校友間搭建暢通、長期、密切的溝通交流平臺和資源分享平臺,提升學院凝聚力,提供客戶化的個性服務,為校友終身學習、事業發展和成功提供資源和幫助。  

校友會服務:  

終身學習    

為校友設計返校學習課程及其他繼續教育形式    

校友會將結合當前熱點,不定期組織高端系列講座、論壇、沙龍和研討會  

資訊發佈   

定期與校友交流學院各方面最新資訊,發佈學院資訊摘要與全文    

定期更新校友資訊庫    

與公共媒體聯合報導、宣傳成功校友事蹟及校友企業  

校友網路    

根據校友的不同行業及興趣愛好成立各種聯誼會,組織各類活動。目前已先後成立了校長校董聯誼會、醫院大健康聯誼會、高科技創投聯誼會、金融業聯誼會、稅務聯誼分會、高爾夫俱樂部、國際人力資源聯誼會、新滬商聯合會、房地產金融CEO聯誼會、藝術品鑒賞與投資聯誼會、金融投資與財富管理總裁聯誼會、國學聯誼會、現代物流與供應鏈管理聯誼會、中國連鎖企業總裁聯誼會、收藏俱樂部、校友會香港總會、上海分會、校友會北京分會、校友會深圳分會、校友會廣州分會等     。

組織校友國內外考察、交流活動。如英國劍橋大學、美國常青藤聯盟如斯坦福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等、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澳洲國立巴拉瑞特大學、香港大學等    與國內外合作機構聯合組織各種活動和交流等。與國際銀行家同業公會GIB、英國特許商業會計師CIMA、國際人力資源管理協會SHRM、美國訓練發展協會ASTD、美國高爾夫高級管理者協會GCSAA、上海市創業投資行業協會等。 

 社會公益事業   

貧困大學生助學活動,如“常青藤學院校友助學基金”等   

優秀碩士生、博士生獎學活動,如“校友獎學基金”等   

支持母校教育事業的發展,如教學設施捐贈、“常青藤學院捐贈教席”等    

幫助大學生就業,如校友企業大學生招聘會、“零距離就業導師輔導計畫”等  

增值服務    

利用學院平臺,為校友企業搭建交流平臺和品牌宣傳服務    

幫助校友企業融資,如銀企對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