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招商
主页 > 產業園 > 園區招商

常青藤產業園有限公司是常青藤研究院的創新物理載體及創新要素綜合運營平臺,致力於推動科技、人才、產業、資本融合發展。其採取就地轉化研究院自主研發成果、引進國內外成熟技術到園區產業化、引進優質的高新技術企業進行技術與資本嫁接、引進國內外行業龍頭企業進行技術合作等4種方式,建設集研發、轉化、高科技產業及創新創業配套服務等為一體的創新園區,形成“以科研驅動產業,以產業融合資本,以資本助推科研”的高度市場化的知識經濟發展新模式。

常青藤產業園(美國)位於加州矽谷產業園,香港園區位於香港科學園,北京位於清華中關村科技園,上海位於張江科學城,廣東位於粵港澳科創中心,園區將聚集各類高端科研、教育及產業機構200家左右,各類高層次人才5000人左右;每年引進和創造具有核心競爭能力的技術100項左右,每年新增創新創業企業10家以上,支撐100家以上的企業的技術創新,建成集研發、孵化和企業運營總部為一體的創新創業基地,成為全球矽谷產業孵化與創新經濟示範高地。

目前產業園公司正在中國各地地方政府高新區等地規劃合作建設地方園,並接受政府或其他單位委託管理部分高科技園區。以上儲備項目將擇時、擇機推進,成為協同創新園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企 業 入 駐 流 程 

常青藤研究院為全球矽谷創新園區各入住企業提供註冊、商務代理、財務代理、技術支援、人才培訓、各種活動所需場地(包括會議、講座、培訓、推介、交流、文體活動等)、專業的物業管理服務(包括清潔、綠化、保安、設備和設施的維護與保障、食宿等)等全方位服務,保證入住企業良好的發展環境和氛圍。入住企業還可優先參加研究院組織的各類高層次學術報告、專業討論和科技交流活動,瞭解國內外相關領域的最新發展動態。

 

 
 
 
1、 企業填寫入駐申請表
連絡人:資產管理部招商主管
2、 對入駐企業項目進行准入審核
連絡人      技術創新部部長
 
3、明確場地地點、面積和費用標準
連絡人      資產管理部部長
 
4、 由主管院領導簽署准予入駐的意見
連絡人      主管副院長
 
5、 雙方簽署入駐合作協定書,列印繳費通知單
連絡人      資產管理部招商主管
 
6、 企業根據繳費通知單繳納相關費用
連絡人      財務部出納
 7、 開具准入通知書,管理軟體中建立企業檔案
連絡人      資產管理部招商主管
 
8、 企業憑准入通知書到管理處辦理手續領取鑰匙
連絡人      物業管理處
備註:企業需申請電話和寬頻網路的可聯繫電信


                                     

注意事項:①、企業需提供營業執照影本 ②、繳費通知單中的費用包括入住當月的場地使用費和中央空調費,加上3個月的場地使用費和中央空調費作為保證金
增值服務   https://www.tsinghua-sz.org/Incubation.aspx?CateID=337 
科技諮詢    共性技術服務      產業服務     表格下載            https://www.tsinghua-sz.org/Incubation.aspx?CateID=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