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轉移
主页 > 產業園 > 技術轉移

香港常青藤研究院國際技術轉移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是常青藤科技服務社會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國際技術資源與產業界實現雙向對接的橋樑,並在國家技術創新體系中發揮重要作用。“中心”的主要職能定位於技術轉移的實踐和理論研究,致力於成為國內外企業間技術合作與技術轉移的橋樑,即為國外企業的產品和技術進入中國,以及其在中國的本土化問題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從事國外成熟技術的引進,促進國內企業的經濟發展和技術創新;為國內企業的國際化提供強大的支持。説明國內企業將其產品推向國際市場:同時廣泛開展國際間的恩才交流與培訓。中心旨在研究國際技術轉移的成功案例,並通過技術轉移在實際操作中發生的問題和總結出的經驗進行歸納,逐步形成一套相對完整的、適用的、符合中國國情的技術轉移理論

中心真誠地希望為具有國際視野的投資者、企業和政府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專業服務,靈活定制真正可實施的全球化戰略拓展方案,幫助企業進行技術升級和海外市場拓展,構建國際技術資源與產業界雙向對接的專業高效平臺。

一站式功能化服務板塊設計

中心著重對接各類國際專業機構的資源,廣泛與技術轉移生態圈中領先的技術轉移機構、大學及科研機構、政府組織、科技投資機構、科技園及產業園、智慧財產權機構、法律和財務專業機構等組織建立起了多層次的合作,搭建起以技術和產業轉移為核心的全方位資源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