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權投資與上市
主页 > 金融創投 > 股權投資與上市

常青藤資本就是一家多元化資本聚合體,為企業提供上市保薦服務,説明企業成功掛牌並幫助企業解決融資、人才、管理、市場等瓶頸問題,不僅提供OTC市場掛牌後全部服務,而且提供企業未來在IPO上市後全部業務。企業的成功上市,除了企業家的決心和企業本身良性運營外,還需要借力於專業機構的優質服務。


公司擅長為企業量身定制上市方案,因為常青藤資本一直成功服務於以下領域:

香港主辦及創業板IPO上市

中國主機板及創業板IPO上市

上股交、北京新三板、廣股交、深圳前海掛牌上市

海內外借殼上市、跨國收購合併及企業重組

企業上市後投資金融服務

上市前診斷、梳理、規範

1、IPO企業可行性診斷; 2、上市架構規劃及搭建; 3、IPO企業財務服務; 4、稅務; 5、法務梳理; 6、上市前規範; 7、企業內控制度建設。

上市前的私募融資顧問

1、企業投資價值分析; 2、商業模式諮詢及優化; 3、商業計畫書撰寫; 4、融資路演安排。

上市過程中的貼身服務

1、合資格仲介服務機構的引進; 2、溝通及協調; 3、上市進度的掌控及風險控制; 4、投資者溝通; 5、協助聆訊及路演。

上市成功後的增值服務

1、並購重組; 2、市值管理; 3、增發募資; 4、財富管理; 5、公司秘書及董事會秘書服務; 6、建立與投資者關係。


以常青藤資本強大的專業背景和成功經驗

1、協助客戶建立最可行最有效的上市規劃和目標;

2、協助客戶快速實現上市規劃及目標;

3、協助客戶協調及配合上市過程中的各仲介服務機構,保證上市工作順利進行;

4、帶來集團內部的多領域資源,且能快速有效的進行資源的整合;

5、協助客戶提升整體工作效率,並減少總體的上市成本支出;

6、協助客戶切實獲得有經驗的外部專業機構的服務,輕鬆切入高深的專業金融領域,從中獲得更高更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