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資本
主页 > 金融創投 > 常青藤資本

常青藤資本是依託全球知名院校、投資機構、諮詢機構、券商、投行等機構的優質資源基礎上成立的,以“直投+顧問”的模式服務于具有高成長潛質的創業企業和擬掛牌上市企業的投融資服務平臺,旗下設有常青藤科創基金、常青藤投顧、常青藤創業服務中心三大平臺。

常青藤科創基金是由教育機構、投資機構以及全球知名院校的校友共同發起設立,專注於投資優質的高成長型企業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常青藤創投基金憑藉常青藤資本平臺的優質資源,對所投專案除了提供資金支援外,還將提供專家諮詢、人才資源、品牌宣傳以及整合產業上下游資源等系統性支持。

常青藤投顧

常青藤投顧是依託全球知名院校、知名投資機構、律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券商、投行以及政府相關機構等優質資源基礎上成立的服務于優質高成長型企業的投行投顧服務平臺。該平臺以投顧、投行業務為核心,為企業提供包括投顧、投行、法律、財務、稅務諮詢等服務,致力於成為常青藤校友企業的投融資與IPO諮詢專家。

常青藤創業服務中心

常青藤創業服務中心是依託全球知名院校、知名投資機構、律師事務所、會計事務所、券商、投行及政府相關機構等優質資源基礎上成立的,集創業孵化、投顧、投行、法律、財務、稅務諮詢、產學研融對接、品牌宣傳等創業服務為一體的生態型創業服務平臺。常青藤專家顧問委員會彙聚了國內外商學院知名教授、學者及各行業專家、顧問,為常青藤社群成員提供有關戰略、行銷、法律、財務、稅務、資本運作以及企業上市等方面的諮詢,助力企業成長與可持續發展。

創業導師團

常青藤創業導師團成員均為知名投資人和行業領軍企業家,常青藤平臺將以論壇、講座、沙龍和專案路演會等形式定期或不定期邀請創業導師為常青藤社群成員分享其投資心得和創業經驗,並對創業項目進行指導和點評。

常青藤平臺是基於“斯坦福(教育)+矽谷(創新創業生態系統)”的模式,依託全球知名院校,整合投資機構、券商、投行、會所、律所、創業孵化器等優質資源所打造的以產學研融為核心,集商學、資本、創服為一體的創新創業生態服務平臺。目前常青藤平臺已聚集10000+商界精英,300+教授、專家顧問,與80+資本、產業、社群聯盟達成戰略合作,連結800億+資金,影響900,000+人群,致力於培養商界精英,成就卓越企業,為中國創新創業和經濟轉型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