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
主页 > 教育教學 > 圖書館

莊重優雅的圖書館建築矗立於上海校園中心,四周圍繞著用黑色磨光花崗岩砌成的倒影池,美輪美奐。圖書館配備有線網路介面及無線網路,為讀者提供了靜謐、舒適的學習環境,館內資源實行全開架服務。圖書館已形成以經濟和管理文獻為核心館藏的藏書體系,在資源建設中不斷地尋求紙質文獻與電子資源的完美結合。圖書館利用各種文獻,竭誠地為讀者提供文獻資訊服務。

圖書館規則

讀者進入圖書館時必須從監測儀處進入,並出示您的有效證件。在圖書館內,讀者應當自己保護好手提電腦、手機等貴重物品,並在離館時將個人物品帶走。如果由於讀者的不慎遺失了物品,圖書館將不負有責任。請讀者在館內保持安靜,避免以下行為的發生:

· 大聲喧嘩,影響他人;

· 在館內用餐、抽煙;

· 損壞圖書館的藏書和設施。

· 不允許在館內玩電子遊戲。 

· 請在進館後,將手機調至震動模式。

學員持書到期不還者不得借閱其它圖書。超過期限者每本書每天罰金。丟失、損壞館內藏書者將視程度被課以原價3倍罰金。蓄意偷竊及損壞圖書、設備者將被課以原價5倍罰金,並且圖書館將視情節輕重停止對該讀者的服務。